新闻动态

e证通,从新开始

2019-10-24 09:59:03

  e证通是上交所技术公司精心打造的集资讯、行情、公告、业务办理于一体的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平台。
 


  e证通作为一款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移动APP,目前包括上交所业务办理服务、资讯公告数据服务与极速行情服务等。
 

  业务办理:一站式办理上交所相关业务。科创通,深度聚焦科创板动态,第一时间权威发布科创板项目动态及相关披露文件,随时查询项目审核进展。IPO中心,集中办理IPO业务,轻松开始网下新股申购;公司通,高效办理上交所上市公司业务!
 

  资讯和公告:聚合财经要闻、快讯、公司新闻、财经新闻等多种类型的财经热点信息,提供实时的价值资讯与公告信息。
 

  极速行情:沪深、板块、股指行情随时查看,涨跌分析、热门榜单,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及时知悉。
 

  未来,e证通将继续秉持客户为先、服务至上的原则,汇聚信息与服务,为客户带来高效快捷的操作体验,服务证券市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