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上交所技术参展首届外滩大会

2020-09-29 10:05:32

  2020年9月24日-26日,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荣誉合作伙伴,应邀参加2020 INCLUSION•外滩大会。本次外滩大会聚焦“科技让未来更普惠”,涵盖数字普惠开放、金融科技创新、全球生态共建、商业价值变革、绿色和可持续发展5大前沿话题,是上海加快推进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。

  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科技创新密不可分,作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心系统技术的提供方,上交所技术始终立足自身定位,发挥技术优势,赋能证券行业科技革命。上交所技术在本次大会中展示证通云、数据中心等核心产品,充分体现公司定位、服务理念和科技成就,并与各会员单位、金融科技公司进行深入交流,探索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云技术等新兴技术与证券行业的深度融合。

  上交所技术深耕科技,加速拥抱科技创新,未来将不断突破和尝试金融科技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,赋能证券行业整体发展,助力资本市场科技变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