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喜报!技术公司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 “经济突出贡献奖”

2022-12-09 14:23:01

  近日,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举办“2022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”。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凭借2021年对行业机构的优异服务以及资本市场改革中的亮眼表现,荣登经济突出贡献企业榜单。

  作为成长于上海浦东的企业,技术公司坚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围绕功能定位和核心战略目标,努力打造“交易行情”“数据中心”“上证云”三大品牌,不断提升服务水平,优化运营效率,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,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。本次获得“经济突出贡献奖”,充分体现了浦东新区区委、区政府对技术公司各项工作的认可,也显示了技术公司良好的发展运行状态和科技技术实力。

  近年来,面对疫情等特殊情况的考验,技术公司迎难而上、拼搏奋斗,保障主营业务稳健发展,服务行业取得一定成绩。金桥数据中心全面启用,是全国首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数据中心,累计提供超过12000个高等级机柜,引入机构超150家,用户群体辐射力逐步增强,外高桥数据中心以国内最高分通过M&O认证;召开首次全行业技术大会,通过搭建高层次行业技术交流平台,推动行业有效对接落实国家“十四五”规划,着力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;成立信创基地及信创联盟,面向市场机构持续提供安全可信、一站式云服务,积极配合证监会“云、网、库、链”四大工程建设,助力行业减少成本;积极响应国家、上海市关于稳经济、支持企业纾困的政策部署,制定并落实减收降费相关措施,实实在在为市场用户减轻了负担,带来了实惠。

  未来,技术公司将继续立足上海,扎根浦东,对标“十四五”科技战略规划,持续助力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突破,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,更好地服务上交所、实体经济和投资者,为行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