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地面备份行情传输系统下线相关工作的通知

2022-07-13 14:16:25

各市场参与者:

  上海证券交易所地面备份行情传输系统(简称“BT系统”)自2009年上线以来,平稳运行至今。BT系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专线传输实时行情、文件及公告。市场参与者通过BT客户端接收相关数据。

  随着证通云盘和行情网关的上线,BT系统的功能已逐渐被上述软件替代。为规范和统一行情及文件接收渠道,提高市场用户体验,计划下线BT系统服务。请各市场参与者根据下线实施计划时间节点做好如下工作:

  1)请使用BT服务的用户在8月5日前调整贵司相关技术系统配置,停止使用BT客户端接收行情和文件。相关行情和文件数据可通过证通云盘和行情网关接收。

  2)请于8月13日参加全市场用户测试(具体时间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全网测试通知为准),验证BT服务下线后,贵司通过行情网关和证通云盘等软件接收行情文件无异常,并于测试当日通过相关全网测试方案中的链接反馈测试结果。

  3) 8月26日闭市后,原BT系统正式下线。请于8月27日参加全市场用户通关测试(具体时间请以通关测试通知为准),进行证通云盘、行情网关相关业务演练,并于当日通过通关测试方案中的链接反馈测试结果。

  请收到此通知的市场参与者于7月29日前反馈BT下线就绪情况,反馈链接:https://survey.sse.com.cn/q/3q5DRx。
 

  技术咨询电话:4009003600,QQ群:298643611。

  特此通知。
 

   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
  二〇二二年七月八日
 

  附件

  《BT系统发送内容清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