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市场技术服务平台建立机构管理员的通知

2022-12-12 14:01:31

上交所技术签约用户及相关单位:

  为提升服务效率,更好地支持证券市场发展,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“上交所技术”)经认真研究,将在市场技术服务平台陆续上线业务自助办理功能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1. 2023年1月1日将开放数据中心业务自助办理服务。证通云业务、交易行情网关业务办理方式保持不变。

  2. 2023年1月1日市场技术服务平台将同时更新账户权限体系。用户单位须在市场技术服务平台注册机构管理员账号,通过业务权限控制管理普通账号,自助提交业务申请。具体操作详见附件《市场技术服务平台机构管理员账号申请表》及《市场技术服务平台账号管理手册》。

  3. 已有机构管理员的用户单位须重新提交正式申请,受理开通后原有的机构管理员账号默认降级为普通账号。

  4. 为确保2023年1月1日后各项业务的正常办理,请于2023年1月1日前完成机构管理员帐号的注册开通,并做好普通账号的配置及准备。2022年12月12日起,各用户单位可通过原有管理员账号或新建管理员账号,登录平台核实数据中心业务及资源情况。

  具体事宜请联系市场营销部热线电话或客户经理。

  市场营销部热线电话:021-68607332

  特此通知。
 

  附件:

  1.上交所技术市场技术服务平台机构管理员账号申请指引

  2.市场技术服务平台账号管理手册V1.0
 

  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
 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